星屑之隙

【《刀剣乱舞》二次創作放置地】
感謝推薦,歡迎留言。
Pixiv=2485253。
Wland=3575。

【鶴一期】在轉角邂逅 (最終回)

感謝大家支持及諒解,《在轉角邂逅》到此連載完畢。

現正進行實體小說本印量調查,有關詳情請往以下鏈接:

【鶴一期】小說新刊《在轉角邂逅》基本信息+印量調查


【現代PARO】

【鶴一期】

【一期一振】


在轉角邂逅 (一) (二) (1) (2) (三) (四) (五) (1) (2) (3)


=======================================


“嗯、唔呼……”

深長而柔情的吻,輕輕撲在臉上的呼吸

滿腦全是嘴唇上略帶濕潤的溫軟,彷彿被直接吻入了心中那道崩缺的傷痕

手掌貼着他的胸口,心臟撞擊的頻率幾乎同步

微微睜開眼睛,發現他正靜靜地注視着自己

身體被抱擁在懷中,恍如戀人般的親密醉人

好久沒有過那麼舒服的吻了,甚至可以說是從來都沒有過

可越是陶醉卻越覺空虛,彷彿腳下一空便要掉到深淵裏去

如果時間能停在這一刻該多好,如果下一秒就能死掉該多好

心中卑微地乞求着,化作了眼眶再也無法盛載的眼淚

 

唇瓣分開之時,鶴丸國永輕輕擦去了一期一振唇角上的痕跡

他的心也如同一團亂麻,可是這一次,他沒有再放手

“這算哪門子的扯平?真的太讓人頭疼了,一期一振先生”

將一期一振抱入懷中,他在他耳邊留下細碎的聲音

頭輕輕靠着,白色與藍色的髮絲互相交錯在一起

“抱歉啊,一期一振,今天不把話說清楚的話,我沒辦法讓你走”

再次道歉着,他把一期一振抱得更緊

“雖然還不太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不過我想有些事情必須要告訴你……首先,我可不會對任何人都那麼好,起碼我不會邀請其他客人來我家,也沒有一起喝過咖啡,更不會因為他喝得爛醉而在旁邊照顧他……你說我待人很好,那是因為我的工作需要和客人打好關係。除此以外,我是不會浪費私人時間在他們身上的”

稍稍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鶴丸國永直視着一期一振的眼睛

“直白一點來說,你、一期一振,從來都是被我特別對待的那一個人,其他那些傢伙根本沒法比,你知道嗎?”

輕吐一口氣,鶴丸國永皺着眉

“就像我吻你,誰會對隨便一個不在乎的人做這種事?我向你道歉是因為我知道不該乘人之危。就算你覺得沒什麼所謂,但我要告訴你,我是發自內心地希望親近你觸碰你,才不是要尋你開心或者惡作劇……”

伸手抓了抓頭髮,鶴丸國永再次抬起眼睛

“和你之間發生的一切,我都不願一笑置之”

 

應該還有些什麼要對他說,可是變得笨拙的思維已經無法順利組織言語

鶴丸國永重重嘆了口氣,默默看着一期一振被淚水浸紅的眼睛

我到底在做什麼?居然還害他哭了?

一邊咒罵着自己的失敗,他一邊伸手擦去那臉頰上劃過的淚

淚液沾在手上冷冷冰冰的,恰好與指尖下滾燙的肌膚成了對比

壓抑住再次吻他的衝動,鶴丸國永抽回了手

“我沒有戀人,我也不知道這個誤會是怎麼冒出來的,但如果你說我有個很重要的人要見的話,我想那個人現在已經在我眼前了”

他苦笑着說

 

還未及咀嚼消化話語中的內容,一期一振的心臟已經止不住地加速跳動

因為就在短短的數分鐘間,他似乎聽見了非常不得了的話

他甚至有一瞬以為自己還在夢中

可是臉頰上,微涼的指腹卻提醒着他一切都是無比真確的現實

看着鶴丸國永充滿困惑的表情,他數週以來的困擾訴諸於口

“其實…情人節那天,我無意中看見您跟一位女性在店裏單獨約會……”

“女性?”

一期一振的話讓鶴丸國永大惑不解,卻在聽了他的描述之後恍然大悟

“搞什麼嘛,居然是這樣”

他長嘆了一聲

那不是埋怨的語氣,倒像是一直壓在心頭的石塊瞬間變輕

 

按照鶴丸國永的說法,那位女性是他的小學同學也是店裏的常客

那天她忘了帶家裏的鑰匙,只好到理髮店裏等丈夫回家

明明是不值一提的小事,居然釀成了那麼大的誤會

鶴丸國永心裏也不知該好笑還是好氣

不過轉念一想,這倒也是件好事

不然,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向他跨前一步了

 

凝視着一期一振臉上重新綻開的紅暈,鶴丸國永瞇細了眼

“一期一振先生,我想,我要說的應該都說完了。那麼,請問現在可以讓我提問了嗎?”

故意湊近直視着一期一振的眼睛,鶴丸國永卻拉着的手不讓他後退

“什、什麼?”

“我有戀人這件事就那麼讓您傷心嗎?不僅逃避和我見面,甚至還哭成這個樣子……一期一振先生,您就那麼在意我嗎?”

平靜的聲音卻沒有收斂狡黠的眼神,直率的話語沒有半點修飾地揭穿了隱藏至今的心事

從剛才發現一直只是自己想太多的誤會,一期一振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

如今被這樣一問,就更加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低垂着眼睛正是難為情的時候,他聽到了鶴丸國永輕輕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

心中莫名地不悅着,鶴丸國永卻把頭靠他的肩膀上

突然而來的重量,一期一振有些緊張也有點摸不着頭腦

“……鶴丸國永先生?”

“抱歉,我有點太高興了……”

張手抱住一期一振,鶴丸國永輕撫着他後腦的頭髮

“哈……真是的,我們都當了多少年社會人了,偏偏這種時候卻彆扭得跟情竇初開的中學生似的,唉、都不知道我忍耐那麼久究竟是為什麼了”

 

長長舒了口氣,鶴丸國永已經換上了認真的眼神

“一期一振,你叫我要好好對待現在所擁有的感情”

把聲音放得很輕,他的手掌捧着那張燙熱的臉

然後沉下氣,重新凝視着那雙漸漸泛起光華的眼睛

如琥珀石般的,甚至比琥珀還要更加美麗晶瑩

心跳聲很吵,卻無法打擾他的低語中包含的深情

“那我現在就告訴你,讓我認真對待的,

一直、只有你”

 

眼眸內,雙雙被彼此的身影填滿,略帶熱切的呼吸也融為了一體

手臂互相擁抱着,身體之間失卻了所有距離

甜蜜而醉人地,他們陷入了深刻的親吻中

 

* * * * *


一期一振再次醒來,窗外已經充滿了明亮

身下是鶴丸國永的床,身旁殘留的體溫讓他充滿了實感

即使現在鶴丸國永不在眼前,但昨晚的一切都不是夢

真真切切的,全部都確確實實地發生了

兩情相悅

即使到了這一刻他依然覺得難以置信

彷彿所有都是不可思議的妙不可言

大腦還不斷回放着昨晚的事,甚至壓過了宿醉後的頭痛

他眷戀地看着旁邊的枕頭,忍不住撫摸枕頭上留下的些許凹陷

房間外,是拖鞋摩擦着地板的碎碎的腳步聲

心底裏,有股溫暖的幸福油然而生,就連稍嫌刺眼的陽光也變得明媚宜人

 

“早安,一期一振先生,您醒了嗎?”

走進房間,鶴丸國永手中拿着一杯水

他身上綁着圍裙,是一期一振從來沒有見過的模樣

“謝謝…早安,鶴丸國永先生”

一邊偷看着那少見的身姿,一期一振接過了杯子

張口喝了下去,尋常的白開水居然也是甜的

帶笑看着一期一振,鶴丸國永伸手摸了摸他的頭

“眼睛還有點腫啊,等下我再拿毛巾給您敷一下吧?”

指尖輕觸着眼角,涼涼的很舒服

“嗯,謝謝”

儘管心裏希望他能更多更多地碰觸自己,一期一振還是點頭道謝作罷

今天還要上班呀,他給自己尋了這麼一個理由

 

“不過我也沒想到一期一振先生會哭得那麼厲害,說實在的,我也有點嚇到了”

坐在床邊,鶴丸國永注視着一期一振

勾起了難為情的記憶,一期一振的臉有點紅

“我不過是喝多了而已……”

“嗯,我知道。早餐已經快煮好了,洗漱完了我和你一起吃吧?”

手掌按揉在頭髮上的觸感,心臟在胸口撲通撲通地響

 

來到飯廳,桌面上已經擺好了和式早餐

一小碗白米飯、暖胃的味噌湯,香噴噴的烤魚邊上放了些家常醃菜

“我想你現在大概還不太舒服,所以就做清淡些,希望合你口味吧”

一邊笑着,鶴丸國永說得稀鬆平常

看着牆上的掛鐘,現在還遠遠不到理髮店的營業時間

為了做這些,鶴丸國永一定是早早起床特地準備的吧?

就連昨晚脫下的恤衫也清潔熨燙過了,只聞到清潔劑的清新香氣

“鶴丸國永先生,”

“唔?怎麼了?”

看着那溫柔的笑容,吃着他為自己烹製的早點

這樣一起迎接的早晨,就連幻想也不曾有過

精心製作的料理緩緩進入體內,就像他慢慢灌注到心中的熱暖

“鶴丸國永先生……”

只是輕輕呼喚他的名字,感情已經從心底深處氾濫

已經不用繼續單相思了,也不用拿剪頭髮做藉口了

不需要忍耐三個星期才見一次面了,因為他就在眼前

 

“鶴丸國永先生,”

“嗯?”

“……我們交往吧?”

“好啊、一期,我們交往吧”



=====================================

連載結束,可他們的幸福仍會進行下去

感謝支持,希望大家也能在不經意的邂逅中找到屬於你的甜蜜!

《在轉角邂逅》現正進行實體小說本印量調查,有關詳情請往以下鏈接:

【鶴一期】小說新刊《在轉角邂逅》基本信息+印量調查


期待下個作品再與你見面!

评论
热度(57)

© 星屑之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