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屑之隙

【《刀剣乱舞》二次創作放置地】
感謝推薦,歡迎留言。
Pixiv=2485253。
Wland=3575。

【鶴一期】在轉角邂逅 (五之三)

【致歉】因進度出現變動,最終回將盡快放出,感謝見諒!

《在轉角邂逅》現正進行實體小說本印量調查,有關詳情請往以下鏈接:

【鶴一期】小說新刊《在轉角邂逅》基本信息+印量調查


【現代PARO】

【鶴一期】

【一期一振】


在轉角邂逅 (一) (二) (1) (2) (三) (四) (五) (1) (2)


=======================================


“您真的是太狡猾了……”

悄聲說出的話語,彷彿投降認輸般的語氣

一期一振看着手中的熱茶,溫暖得就像鶴丸國永的溫柔沁入心脾

可是,很痛

因為這份溫柔並非專屬自己,甚至…自己可能連擁有他的資格也沒有

在雙手緊握着杯子而顫抖之前,一期一振把它放回在桌面

“……鶴丸國永先生,您知道嗎,雖然待人親切是您的優點,但如果無論對方是誰都那麼溫柔相待的話,會讓人產生不必要的誤會的”

“一期一振先生?”

“今天好像是白色情人節對吧?比起跟我這個滿身酒臭的單身漢浪費時間,您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人要見吧?受您照顧,我現在已經清醒了,就不便繼續叨擾了”

一口氣說了好些話,一期一振從沙發上站起身來

“謝謝您的茶,還有、給您添麻煩了……之後、我可能會很忙,暫時不會到您店裏光顧了”

走到衣帽架旁拿下外套和公事包,一期一振回頭看着鶴丸國永

“……祝您今後幸福快樂”

微笑着說道,一期一振轉身匆匆走向玄關

“等等,一期一振先生”

背後焦急的呼喚也沒法停住他的腳步

 

站在玄關邊上,一期一振的腳怎麼都沒法套進鞋子裏

他渾身都在微微發抖,頭腦混亂得無法順利控制自己的四肢

他很氣惱,惱怒着為什麼連鞋子也和他過不去

乾脆直接踩着鞋子,也不管嶄新的皮鞋會不會被踩壞變形

腳步聲從後而近,他急忙邁開腳步,卻因為沒有穿好鞋子而絆住了腿

失去平衡的一瞬,有人在後面拉住了他的手臂

“我叫你等一下,一期一振”

 

被直接呼叫名字的衝擊比想像中還大

恍如電流由耳蝸竄進了身體,心臟撲通一聲狠狠撞擊着胸腔

隔着衣料感受到的那股力量,既是溫柔卻也痛楚

聲音堵在了喉頭

淚腺發熱得生痛

脆弱的神經在酒精的影響下更顯敏感,他已經沒有能控制情緒的自信了

僅僅是剛才的一番話,一期一振已經用盡全力

他低頭看着腳下,彷彿漸漸擴大的黑洞要將他吞噬其中

……已經沒有辦法了

 

一期一振的背影充滿着拒絕的感情,鶴丸國永的心被緊緊揪着

手掌中,那隻手臂在發抖

好像是體內壓抑的情緒在洶湧

千頭萬緒理不清,但他有種預感

如果此刻放手,可能以後就再也沒法見到一期一振了

如果真要那樣結束的話,還不如現在就把話說清

或許被說噁心了討厭了,他的心可以更容易放棄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一期一振先生,你說我要見什麼人?白色情人節什麼的又是怎麼回事?一期一振先生,可以告訴我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有回應鶴丸國永的問題,一期一振只是默默地攥緊了拳頭

貼在手臂上的力量、指尖觸碰着神經,將感覺源源不斷地送上大腦

他已經快忍耐不住了,可是被握住的觸感卻清晰地與夢境重疊

……那個、並不是夢

心底被怒濤般的情緒衝擊,他咬着牙,只能勉強擠出一絲聲音

“鶴丸國永先生,雖然我不知道您為什麼要那麼做,既然您已經有了戀人,就請不要隨便開那種惡作劇一樣的玩笑,胡亂接吻這種遊戲可不是誰都能玩得起的”

也顧不上語氣的輕重,一期一振只感覺到手臂被鬆開了

“……您剛才醒着嗎?”

“我本來還以為是做夢……關於您的私人生活,我這個外人也沒資格說三道四,但如果您把我當‘朋友’的話,就容我說一句,請認真對待您現在所擁有的感情,不要再做這種會讓戀人傷心的事了”

一期一振說着,重新抬起了頭

 

對,就是這樣

就算無法參與到他的戀愛中,還是衷心希望他能得到幸福

就算在那幅和睦美滿的圖景裏,從來也不會有自己的身影

但只要他能夠快樂,就算我沒法看見那一天也沒關係

滿溢的感情從內心崩開的卻口中不斷流瀉,一期一振卻發現自己心裏平靜得吃驚

反正一切都完了

 

“對不起,一期一振先生,我為我剛才的無禮舉動道歉……”

才放下心頭大石,身後卻傳來了鶴丸國永滿懷歉意的聲音

一期一振覺得很諷刺,因為道歉的人、應該是他自己

因為即使到了這一刻,在努力維持的關係即將灰飛煙滅的時間裏

他的心依然存在僥倖

即使只有一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後的一次

能得到鶴丸國永的親吻,一期一振打從心底感到幸福

他甚至幸福得曾有一瞬,哪怕只是作為戀人的替代品也甘之如飴

多麼自私、可怕、卑劣、齷齪的念頭,可也說明着他對他那些不能言明的感情

可是,鶴丸國永道歉了

彷彿是在承認,剛才的一切只是一個錯誤

連遊戲也不是,也不存在惡劣的惡作劇,夢境粉碎就在頃刻之間

就連最後一點點美好的自欺欺人也沒法留下

太可笑了,難看得他也忍不住要嘲笑自己

 

“其實您用不着道歉,鶴丸國永先生”

舒了口氣,一期一振轉身走近鶴丸國永

然後抱住他的脖頸吻了他的唇

“反正我一個大男人也沒什麼關係,就當酒鬼喝醉了酒,我們扯平吧”

往他下唇上輕輕咬了一口,他微笑着看他睜大了眼睛

好了吧,就這樣結束了吧……

放開手,他的腳步向後退去,卻被人攬住了腰

手腕被再次牢牢握住,唇瓣與唇瓣緊緊地貼在一起


评论(4)
热度(35)

© 星屑之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