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屑之隙

【《刀剣乱舞》二次創作放置地】
感謝推薦,歡迎留言。
Pixiv=2485253。
Wland=3575。

【鶴一期】一些小片斷:告白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留意過這個小系列的學園PARO?

雖然荒廢已久,但也終於走到這裏了

剛好在去年的這個時期,鶴丸國永問出了一個問題

而現在,就是解答的時間了


【非官設學園PARO】

【鶴一期】

【鶴丸國永】

【一期一振】


========================================


“和我交往吧,一期一振”

“和我交往吧,一期一振”

“和我交往吧,一期一振”

“和我交往吧,一期一振”……

越是靠近畢業的日子,鶴丸國永的攻勢也越是變本加厲

不僅僅在當事人面前直接告白,甚至連校園廣播、學生會公告欄、每月發行的會刊

身為學生會長可以使用到手段,都應有盡有地全面覆蓋了

鋪天蓋地地,就連其他學生和老師校長都習以為常

可唯獨偏偏,無論用了怎樣的方式表白,鶴丸國永呼喊出去的聲音都得不到回應

於是兩人的關係就被全校暗暗關注着,快要成為這個學年末的頭等大事

 

今天就是學生會長任期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就是畢業班的假期

再怎麼頑強也好,鶴丸國永也快要精疲力竭了

明明已經盡力去親近,為什麼他還要保持着距離?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他應該也對自己多少有些好感

可是現實就是事與願違,看着眼前那座翻不動的大山,他也漸漸心灰意冷了

坐在與一期一振朝夕共處的學生會室裏,鶴丸國永重重嘆了口氣

 

吱呀——

大門打開,走進來的是鶴丸國永想見又不想見的身影

即將卸任的學生會副會長、一期一振抱着一疊文件走來

如果是在前些日子的話,或許鶴丸國永就會跑到他的跟前繼續向他告白吧

可是今天,他已經沒有了這個心思

大概也是最後了,就算得不到回應也希望自己能在他心中留下不那麼壞的回憶

於是,他不再說話,只是靜靜地看着一期一振把文件一一放進櫃子裏

 

“這是最後的了”

站在鶴丸國永的桌前,一期一振放下了手中的文件夾

那嗓音溫和又清朗,是鶴丸國永最喜歡聽見的聲音

“學生會的工作基本已經交接完畢,這份是最後的文件希望會長您能確認一下”

即使是平時總聽到的句子,現在聽起來竟彷彿有點刺耳

“嗯,放下吧,我等下再看”

沒有理會被放置在桌面的紙本,鶴丸國永只是抬頭看着一期一振

明明是伸手可及的距離,卻已經不知怎地失去了伸手的勇氣

一期一振當然是一臉平靜,就如同平日一般恰當地守着雙方的距離

恰如其分得讓人好不甘心

 

“鶴丸國永會長今天很安靜呢”

對上了視線,一期一振的表情稍微緩和了幾分

“是嗎?或許我只是在感傷此時此刻的此情此景吧”

鶴丸國永感嘆着,眼睛卻一下也沒有離開過一期一振

彷彿是想深深地記住、狠狠纂刻在心裏

“既然還有時間傷感的話,會長能不能先把這份文件處理完?我還有很多相關的聯絡事項,還得等着您確認之後去進行的”

慣常的催促口吻在這個時候聽起來簡直冷血無情

 

“用不用那麼冷漠啊?”

聽着近乎冷冰冰的聲音,鶴丸國永只得埋怨着打開了文件夾

“……我只是希望可以跟你多待一會罷……嗯?”

放在文件夾裏的,是一間房子的平面圖,兩個房間、起居室,還有獨立衛生間

圖紙上還印着具體的地圖、基本租金以及房屋中介的聯繫方式

怎麼看都是一則租賃房屋的介紹

——這是什麼?

皺起的眉頭說明了他心中的疑問,百思不解地,他只好抬頭看着一期一振

“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嗎?”

“如您所見,是某處房屋的租賃簡介”

“所以說就是什麼意思?”

“這個房子在X區,距離最近的電車站大概5分鐘路程,從這裏到達Y大要25分鐘,去Z大只需15分鐘。樓高四層,雖然樓齡將近40年,但去年翻新過,樓下有公用廚房,附近也有公共澡堂。儘管也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不過租金便宜,我想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呃、不好意思,我不是很懂副會長你在說什麼?”

聽着一期一振一股腦地說了一氣,鶴丸國永更是雲裏霧裏

 

輕嘆一聲,一期一振的指尖落在圖紙上描繪的其中一個房間裏

“這個房間朝南,升讀大學之後我想會在這裏住上一段時間”

“咦?”

“所以說,我正在尋找可以住在旁邊這個房間的那個人”

好像繞過了千山萬嶺,鶴丸國永終於聽明白了一期一振的意思

 

從4月開始,鶴丸國永便會入讀Z大,而一期一振則會成為Y大的學生

正是即將不得不分開,鶴丸國永才那麼拼命地向一期一振告白

但想不到、想不到……百轉千迴卻在最後被擺了一道

“一期一振,這段日子一直見不到你就是因為你忙着處理這些東西嗎?”

看着鶴丸國永的眼睛裏重新亮起了光彩,一期一振轉開了眼

“……嗯”

察覺了一期一振臉上淡淡的紅暈,鶴丸國永終於有了現實感

因為那麼好的事,從來都只在夢中發生

 

“一期一振,我覺得自己好像還在做夢,我可以抱着你確認一下嗎?”

早前的灰暗已在心中一掃陰霾,甚至放眼看去整個世界都成了一片燦爛花海

握着一期一振的指尖,鶴丸國永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然後繞過桌子走到一期一振跟前,伸出手就把他擁抱入懷

好高興好高興,幾乎耗盡了知識與筆墨都形容不來

情難自禁地,他甚至把唇貼了過去,要用那溫潤柔軟的觸感確認着一切的真偽

而一期一振,早已滿臉通紅了,只能由着鶴丸國永把他又抱又吻

也悄悄地用手環住了擁抱着他的雙臂

 

“啊啊,真是難以置信,真的做夢都想不到……一期一振,你這下可真的把我狠狠地嚇到了”

“……我才不要交往之後才來煩惱以後的校區不同上課時間撞不上還有社團聯誼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既然能預想這些狀況的話,當然是防患於未然吧?”

“真不愧是我的副會長,思考的東西總是那麼全面又周到……也是啊,如果要我跟你維持那種距離不長不短的戀愛,我也不敢想像我要怎麼忍耐下去”

“再說你每次都搞得滿城風雨,我可不會認同這種做法哦?我也不想自己的私事要被全校圍觀”

“是是是,都是因為我太喜歡你了,所以一時太過焦急就過火了……不過我可不會後悔、也不會道歉哦?因為我就是那麼那麼的喜歡你,恨不得要讓全世界都知道這件事”

“……那現在怎樣,會長大人,這份文件你能確認嗎?”

“唔、在確認之前,關於那個房間,我有一個問題想問”

“什麼?”

“那個房間能擺下一張雙人床嗎?不用太大,足夠我和你一起睡就可以了”

“……”

“不然你是要跟我在起居室……”

“算了,我還是跟中介說,找個適合獨居的房子吧”

“現在這麼說已經太遲了哦,一期一振,這份合約我已經確認簽字了……接下來的日子,你已經跑不掉了”

 

评论
热度(59)

© 星屑之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