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屑之隙

【《刀剣乱舞》二次創作放置地】
感謝推薦,歡迎留言。
Pixiv=2485253。
Wland=3575。

【鶴一期】一些小片斷:麥茶

雖然已經脫離的學園設定(畢業了),但因為是同系列姑且就繼續這麼寫吧


【非官設學園PARO】

【鶴一期】

【鶴丸國永】

【一期一振】


===========================================


把最後一個紙箱搬進屋內,才放下,鶴丸國永便直接坐在了地板上

“哈……真是累死我了”

他筋疲力盡地嘆着,看着滿屋子大小堆疊的紙箱

看來之後的整理還得忙活一些日子

一期一振在他面前的小桌上放下了一杯麥茶,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最是冰凍解渴的時候

“辛苦了,東西都搬完了嗎?”

“唔…我想應該差不多了吧?”

拿起麥茶便一口灌了下去,喉結上下動着,又長舒了口氣

“怎麼說呢,我好像終於有點實感了”

鶴丸國永感嘆着,執起了一期一振的手


簽下了這個房子的租賃合同,忙完了中學生涯裏最後的畢業禮

和臨別的朋友們去過了畢業旅行,又一頭扎進了搬家的事情裏

這兩個月真是充實得匪夷所思

每天都忙碌得沒有時間感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蹟”

全心盡力地追求了那麼久,一期一振終於回應了自己的感情

不但成為戀人,而且馬上就要開始同居

還有什麼比這更難以置信的驚喜?

握着一期一振的手,不禁輕輕吻着

看着他略帶羞意的臉色,鶴丸國永真的無法形容此刻的心情


雖然到處都是紙箱,連好好坐下的位置也差點挪不出來

鶴丸國永還是決定,今天的晚餐要在這個屋子裏進行

本來一期一振不樂意在這個還沒打掃乾淨的房間裏吃飯,不過還是由着他了

因為他知道鶴丸國永很高興,也就稍稍縱容了他的任性

廚房還沒整理好,所以晚餐只能靠外賣

明明是平常也吃慣了的家庭餐廳料理,此刻也是出奇的美味


收拾了吃完的餐具,鶴丸國永挨靠着一期一振

電視線路還沒有設置完畢,他也懶得處理

只是很安靜地很安心地感受着近在咫尺的氣息

杯子裏重新倒出來的麥茶還剩一半,他伸盡了手臂才把它拿起

“好想喝酒哦”

他嘟噥着,一期一振卻瞥了他一眼

“這是犯法的”

“不就還差兩年而已嗎?再說這裏只有我和你,沒關係吧?”

鶴丸國永晃着杯中的麥茶,撅着嘴

“為什麼忽然想喝酒?”

“嘿嘿、”

突然坐起身子,鶴丸國永掂着一期一振的下巴

“當然是因為我想做些酒後亂性才能做的事情呀”

瞇眼看着一期一振,鶴丸國永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看着湊近過來的鶴丸國永,一期一振只覺得臉上有點燙

“你總是這樣諸多藉口”

悄聲說着,一期一振轉開臉去

“嗯?……啊啊、是啊,我就是喜歡找藉口”

將杯中的麥茶一口喝光,鶴丸國永放下了杯子

“反正酒不醉人人自醉,這種事、沒有酒也一樣能做吧?”

穩穩地捧住一期一振的臉,他深深地吻了過去


“嗯、唔嗯…呼、唔……”

唇舌交纏間,唾液帶着麥茶的香氣與甜味

便是無心想起,麥茶和啤酒的原料也有共通之處

難怪此時也會有了些意亂情迷的心思

想必是早已喝醉了

順勢將一期一振壓倒在地上,鶴丸國永俯視着他

往日略顯冷淡的臉色也透出了薄紅,就像也酒醉了的氣息

手掌下的胸口,心臟熾熱地撲通撲通跳動

原來沉醉於此真的不需要任何酒精


“一期,你房間的床已經裝好了吧?”

“……我那可是單人床”

“可是我等不及給我的褥子鋪床單了”

“澡堂11點就關門了哦?”

“那我們明早再一起去洗吧”

“……我房間的牆連着隔壁,很薄哦”

“你會好好壓着聲音的吧?”

“……嗯”





评论(4)
热度(36)

© 星屑之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