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屑之隙

【《刀剣乱舞》二次創作放置地】
感謝推薦,歡迎留言。
Pixiv=2485253。
Wland=3575。

【鶴一期】520

【宣傳時間:鶴一期現代PARO小說《交易》◆淘寶通販頁面 ◆台灣通販頁面


【鶴一期】

【鶴丸國永】

【一期一振】


=======================================


一期一振從馬當番回來,正好碰見鶴丸國永坐在大間看電視

現在播放的好像是個教授外語的節目,主持人說着一些聽不懂的話,應該便是外國的語言

對這些並不在意,一期一振拿起桌子上的茶點只打算稍作休息

“……一期一振大人,會說中文嗎?”

一直看着電視的鶴丸國永忽然回頭看向了一期一振,他愣了一下

“呃,我想我不會”

“唔,是這樣啊。聽說您的前主人曾經對那片土地非常有興趣,我還以為您也會被耳濡目染呢”

雖然聽起來有點失望,但鶴丸國永還是微笑着說

“或許確有其事,但我對秀吉大人那時候的事,有些已經記得不太清楚了”

一期一振側着頭回憶,但記憶中缺少的部分確實無法想起

總覺得好像提起了不應該提起的話題,鶴丸國永只好若無其事地清了清嗓子

“咳咳…那既然這樣,要不我教您兩句吧?”

試着轉變話題,鶴丸國永向一期一振靠近

“咦?……既然鶴丸國永殿下有此興致,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吧?”

儘管搞不懂鶴丸國永的葫蘆裏賣什麼藥,但一期一振也覺着閒來無事,便順着他的意思

“那首先一期一振大人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嗎?”

“五月二十日?”

“是的,今天是五月二十日”

鶴丸國永在小桌的便條上寫上“520”幾個數字

“這是阿拉伯數字的寫法,如今的一期一振大人想必也能看懂吧?”

畢竟現在與時之政府的文書往來,幾乎都採用這種計數方式,身為近侍的一期一振不可能不會

看見一期一振點點頭,鶴丸國永也便笑着繼續說

“這三個數字,在中文裏是這樣讀的,”

他一邊指着紙上的數字一邊慢慢地發音

“ウォー、アイ、ニー”

偷偷瞧着一期一振的樣子,鶴丸國永又說了一遍

“聽着,這是ウォー、アイ、ニー……一期一振大人學會嗎?”

一期一振搖搖頭,眉間因為困惑起了褶皺

 “沒關係,我再說一遍,一期一振大人也可以跟着學哦”

儘管看似毫無成果,但鶴丸國永的耐心似乎很好,依然一字一頓地說着

“ウォー、アイ、ニー,ウォーアイニー”

大概是覺得不好意思,同時也有自尊心驅使,一期一振也學着鶴丸國永的模樣張開了唇

“呃,ウ、アイ、ニー?”

“嗯嗯,差不多了,再跟我說一遍,ウォーアイニー”

“……ウォー、アイ、ニー?”

一期一振試着調整自己的發音,也像尋求認同般地看着鶴丸國永

只見他不住地輕聲笑着,伸手握着一期一振的手

“嗯,我也愛你,一期一振大人”

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得一期一振站了起來,臉上露出了既是害羞又是莫名其妙的表情

“ウォーアイニー,中文的意思就是我愛你哦”

像是惡作劇成功般地露出滿意的笑容,鶴丸國永站起看着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大人對我說的‘我愛你’我已經確實收到了,一期一振大人,我也愛你”

這個人真的太狡猾了,心臟撲通撲通地跳着,一期一振看着眼前的鶴丸國永

那張俊美的臉孔微笑着慢慢湊近,直到能從那金色的眸子中看見自己

在呼吸碰上之前,一期一振閉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屑之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