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屑之隙

【《刀剣乱舞》二次創作放置地】
感謝推薦,歡迎留言。
Pixiv=2485253。
Wland=3575。

【鶴一期】兩床被子

降溫了,注意保暖哦!


【鶴一期】

【鶴丸國永】

【一期一振】


==========================================


氣溫漸漸入冬,即使關上門,也關不住夜晚的絲絲寒意

披著一件薄薄的羽織,一期一振坐在書案前,靜靜翻動著手中的書卷

忙碌了一天,精神已然有些困倦

身後早已鋪好了兩床被子,但他還想堅持再等待一些時間


唰——,是門輕輕拉動的聲音

他循聲望去,從門外走進一個無比熟悉的身影

鶴丸國永朝一期一振走去,身上只穿著一身單薄的浴衣

他剛剛泡完澡,身體還是熱哄哄的,髮尾上還留著點點水滴

”終於活過來了“

鶴丸國永表情誇張地說,一下子就坐在一期一振旁邊

他外出遠征了三天,到了今天晚飯過後才返回本丸

“您吃東西了嗎?要不要給您準備一些吃的?”

放下肩上的羽織,一期一振正要起身

雙肩卻被他輕輕握住,穩穩壓回原地

“光仔給我留了晚飯,我已經吃過了”

鶴丸國永笑道,凝視著一期一振的臉

“這幾天還好嗎?有沒有出什麼狀況?”

一期一振搖搖頭,笑著輕拍了扶在肩上的手

“托您的福,本丸一切順利”

“嗯,那就好了”

手掌從肩撫上臉,帶著一絲柔情,鶴丸國永注視著那琥珀色的雙眼


“睡了嗎?”

瞄了瞄兩床被子,鶴丸國永看出了一期一振的疲倦

“我想把這一章看完再睡”

想了一下,一期一振回答了他

他的指腹便輕撫過他的眼下,笑容有點拿他沒辦法

“不要太晚了,黑眼圈跑出來你可愛的弟弟們又有話說了”

“嗯,我知道了”

一期一振笑著答應,鶴丸國永便寵愛地摸摸他的頭


房間中,兩人保持著絕妙的距離

他們彼此都沒有說話,只有書頁翻動和打粉棒輕敲在長刃上的聲響

房間裡的空氣依然微寒,襯得那橙黃的燭光愈發溫暖

稍稍打了個哈欠,一期一振終於把書卷合上

“看完了?”

正好結束了佩刀的日常保養,鶴丸國永轉臉朝他看

一期一振點點頭,眼中帶著歉意與困擾

“其實您不用等我的,您才遠征回來,想必已經很累了”

“再累,該做的事還是得做的”

鶴丸國永笑道,一邊把拆開的配件一一安裝好

“不好好保養,指不定哪天就生鏽了”

聽見他的刻意強調,一期一振禁不住苦笑

“明明您總說保養太麻煩,每次都留到出陣前才做的”

“嗯,我確實等你了”

把佩刀放好,鶴丸國永乾脆承認道

“三天沒見了,想看著心愛的戀人的臉進入夢鄉也很正常吧”

他一邊說著,注視著一期一振的眼睛瞇得細長

抿唇無語,一期一振微紅了臉頰看向別處

他的視線停留在兩床被子上,斂起的雙眸水波盈盈


“鶴丸國永殿下”

“嗯?怎麼了,一期”

“今晚…可以與您共寢嗎?好像……有些冷了”

“正好我也覺著冷了,來吧,一期”

“嗯”


评论
热度(37)

© 星屑之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