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屑之隙

【《刀剣乱舞》二次創作放置地】
感謝推薦,歡迎留言。
Pixiv=2485253。
Wland=3575。

【鶴一期】謝謝你

今天是感恩節,藉此感謝各位一直以來支持我的讀者!

你們的每個點贊和留言我都記在心裡,鼓勵著我一直寫到今天。

寫作他倆的故事,不知不覺已經4年了。

我感謝過去、感謝如今,也感謝每一個在未來仍支持著我的你!


謝謝,再一次、謝謝你!


【鶴一期】

【鶴丸國永】

【一期一振】


===========================================


“鶴丸國永殿下,謝謝您”

才摸著肚皮走進房間,鶴丸國永便看見一期一振屈身跪伏在門前

天藍色的髮絲微微垂到榻榻米上,雙手的指尖上下交疊著

縱然看不見他的表情,但他的語氣聽來深切又恭謹

突如其來的大禮嚇了鶴丸國永一跳,他摸不著頭腦便急忙走近過去

“一、一期,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他雙手扶起那屈伏的身子,焦急又疑惑地看著一期一振的臉

隨著身體抬起頭來,一期一振的眼神帶著一貫的溫婉

他帶笑看著他的驚愕,不緊不慢地解釋

“我聽說今天是人間的‘感恩節’,想起平日的種種,便想著向您道謝了”

“誒?”

愣了一下,鶴丸國永睜圓了眼睛

他直視著眼前他微笑的臉,忽然長舒了口氣

“哈……什麼嘛,真是被你嚇死了”

他歎道,脫力般垂下了雙肩

看他這般頹唐的模樣,倒讓一期一振擔心了

“鶴丸國永殿下,您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他彎腰查看鶴丸國永的神色,卻因他突然的抬頭愣住

半瞇著淡金色的雙眸,鶴丸國永稍稍撅起了嘴

一副像是責怪又像埋怨的眼神,牢牢地朝一期一振射去

“呃…我、我是不是說錯了什麼?”

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何不妥,一期一振的聲線卻沒有底氣

他擔憂地看著鶴丸國永的反應,心裡沒了底


“哼!”

鼻子低哼了一聲,鶴丸國永的手毫無預兆地捏住一期一振的臉

手指輕柔地捏了兩捏,不帶痛覺更像是寵愛的表現

“你啊,真是大錯特錯了”

說著,他拉過一期一振的手把他扯進懷裡

雙臂將他緊緊擁著,鼻尖貼著他的髮絲

“你害我心跳都快瘋了,你知不知道”

他輕道,緊擁著懷中的暖意

“我還以為你要發生什麼事了,滿腦子都是些有的沒的”

“抱歉,讓您擔……”

“不要道歉,你又沒做錯”

稍微放輕了雙臂,鶴丸國永抬手抓了抓頭

瞧不見他的表情,一期一振只好說道

“您不是說我大錯特錯了嗎?”

“我是說你沒必要那樣向我道謝啦”

拉開距離,鶴丸國永重新歎了口氣

他凝視著一期一振的眼睛,笑容中有一絲絲甜蜜的困擾

“真要說的話,也是我要向你道謝啊”


顯現至今,從重遇到彼此相知相戀

自來到這個人世起,鶴丸國永的每天都有著一期一振的身影

他教會了他許多人間之事,從春天的花到冬天的雪

讓他領悟到戰鬥以外的樂趣,在本丸的日子快樂又新鮮

不止這些,不止這生活周遭的事

還有一些重要而不可缺少的,能讓那顆鋼鐵的無機的心擁有了溫暖

這是鶴丸國永從無預料的,蘊含在胸中的那股情竟會讓整個世界為之改變

而這、是遇上一期一振後,他帶給他的

他還給予了他填滿胸口的一切,是滿溢而出的蜜意柔情

而這份愛戀仍會持久下去,會變得更深厚,猶如靜謐的大海讓人沉溺

但又不像大海的幽深叫人恐懼,這份愛給他了源源不盡的美好和光明

所以才會那樣不安,當他欲言又止時止不住腦袋的胡亂推算

因為他而無畏無懼,也是因為他、竟有時變得如坐針氈、膽小如鼠

便是如此,才愈發明瞭

這是因為情根深種了,已經無從自救

其實也很清楚了,墜入這深深愛海的自己、早已藥石無靈


回想著剛才的慌亂,鶴丸國永不禁笑了笑

他再度凝視著心底那最美麗的琥珀色,掌心貼著他的臉

“不對,一期,你還是錯了”

他輕笑著說,看著他的眼神漸漸有些不解了

一期一振疑惑地回視著他,游移的視線找不到頭緒

“其實我只是想向您道謝……”

“嗯,”

鶴丸國永點點頭,湊前身子貼著他的額頭

透過淺藍色的睫毛,看他寶石般垂下的眼眸

嘴角漾起一道溫柔而憐愛的笑

“你是錯在讓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壓著音量,他低聲道

便趁他抬起頭時,用唇吻進了他的心頭



一期一振,謝謝你

謝謝與你相遇、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评论(6)
热度(23)

© 星屑之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