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屑之隙

【《刀剣乱舞》二次創作放置地】
感謝推薦,歡迎留言。
Pixiv=2485253。
Wland=3575。

【鶴一期】一些小片斷:86400

又是放任他們自由發展的結果,嘖嘖嘖

有誰知道這個數字的意思嗎?


【非官設學園設定+同居PARO】

【鶴一期】

【鶴丸國永】

【一期一振】


============================================


“嗯,我去問問他,好,等下回覆你”

隨著門打開的聲音,話語也傳進了屋裡

鶴丸國永從沙發上坐起朝玄關望去,走入視野的是一期一振的身影

“噢,回來啦,一期”

“嗯,我回來了”

一期一振淺笑著回應,坐在鶴丸國永的旁邊

“怎麼,今天發生了什麼好事嗎?看你一臉高興的樣子”

看著戀人的表情,鶴丸國永的眼眸流露著寵溺

他輕輕摟過一期一振的腰,嘴角彎起了弧線

“剛才學生會的後輩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聚會,好像會邀請歷屆學生會的成員出席”

“哦哦,那你要去嗎,一期?看你樣子應該有決定了?”

“嗯,畢竟好久沒見過大家了,而且我也想看看那時候被你耍得到處轉的後輩們是不是已經獨當一面了”

一期一振點頭說道,眼裡盡是關愛與溫柔

“等等、你別說得好像我是故意耍他們似的,我那時候只是忽然想到好點子才吩咐他們趕緊去辦的”

“你就是這樣才害得大家放學後還搞得那麼晚”

“但我們負責的那屆學園祭是學校歷年以來最精彩的吧?聽說至今仍無法超越哦”

揚起下巴,鶴丸國永得意洋洋

一期一振看了他一眼,轉開了臉

“你少沾沾自喜了,這是大家的功勞”

他反駁道,卻沒有掩飾嘴角的笑

鶴丸國永看出了他的表情,便一手攬緊了他的腰

“是是是,當中最大的功勞要歸功於副會長的全力協調”

他把一期一振擁到懷裡,低頭一下吻住

“這是遲來的獎品”

他笑道,看他瞬間紅了臉


“……對了,他們問你要不要去聚會”

推開鶴丸國永的懷抱,一期一振稍稍低著頭

他撥劃著手機的通話記錄,卻沒在看屏幕

“一期去我就去”

鶴丸國永的回答讓他抬起了頭,眨了眨眼睛,一期一振問道

“我以為你一定會鬧著要去的,你不是最喜歡這種場合了嗎?”

“喜歡啊,可要是你不去的話,我也沒興趣了”

沒想到會有這種回應,一期一振稍稍睜大了眼睛

“為什麼?”

“與其花時間跟他們吵吵鬧鬧,不如把時間用來陪你”

鶴丸國永聳了聳肩,毫不在意地攤開手

“我才不用你陪,又不是小孩子”

“可我更喜歡跟你在一起啊”

兩手再次將一期一振圈住,他笑著說

“明明大家都是因為仰慕你才加入學生會的,你這會長可真無情”

看著鶴丸國永的嘻皮笑臉,一期一振似乎有些不悅

“大家有溫柔可親又能幹的副會長照顧著,我都羨慕不來呢”

雙手在一期一振的身後交叉,鶴丸國永緩緩向他靠近

“而且,我的情全都給你了,當然沒剩下的可以給別人了啊”

與他額頭抵著額頭,鶴丸國永的聲音很輕

“你才是今天怎麼了,滿口油嘴滑舌的”

臉上的熱度沒有消退,一期一振嘟囔著說

“有嗎?我可是恨不得每天對你說86400次‘我喜歡你’,但怕你聽膩了,只好多換幾種說法了”

鶴丸國永笑道,偷偷凝視著一期一振垂下的眼睛

“……也不會聽膩的”

“嗯?”

“…沒事、那就是說你會去嗎,鶴丸同學”

視線遊移著,才終於對上

一期一振忽然發現,那雙淺金色的眼裡只有自己

心跳的警報噗通作響,吵鬧得快什麼都聽不見

他只好注視著他的唇,看他在張合間吐露的聲音

“我去啊,只要是有你在的地方,我哪都去”


“那我先回覆他們……”

拿起手機,一期一振匆匆打字

卻在發送的前一秒,手機被拿走放在桌面

“遲些回覆也沒關係啦”

一張手掌撫過他的臉頰,捧起了他的臉

被轉向的視野中,一切都被那張臉孔佔據

“既然你聽不膩的話,一期”

耳廓上是唇的觸感,軟軟的氣息鑽進耳道裡

大腦一陣酥麻,他不禁渾身一顫

“我喜歡你,我愛你,真的好喜歡你,喜歡你……”

“夠、夠了…”

彷彿全身神經都招架不住,大腦快要融化似的

然而他的愛語卻源源不絕,他只好抓過他的肩膀,用唇把一切堵住


呼…呼……

癱軟下身體,一期一振再次被鶴丸國永抱在懷裡

親密過後的愉悅感,自深處一直蔓延到指尖

鶴丸國永的手梳理著他後腦的髮絲,柔柔的,帶來安心與倦意

漸漸矇矓的意識裡,大腦毫無來由地計算

——剛才他說了多少次來著?

20次?30次?……不行,已經數不清了

輕拍著他的背,鶴丸國永悄悄瞧了一期一振的臉

心愛的人兒已然入睡,他禁不住吻了那藍色的髮絲

”再讓我說1000年也不夠啊“


一期一振,我愛你



评论(4)
热度(20)

© 星屑之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