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屑之隙

【《刀剣乱舞》二次創作放置地】
感謝推薦,歡迎留言。
Pixiv=2485253。
Wland=3575。

【鶴一期】夜晚即將降臨

花街PARO新刊《花宵舊夢》&現代PARO既刊《交易》通販頁面


【鶴一期】

【鶴丸國永】

【一期一振】


=======================================


醬油、牙膏、廚房用紙、防開叉洗髮水、鹼性電池……

對照着清單,一期一振把需要的商品一件件放進購物車裏

他不是獨自出來採購,只是作伴的鶴丸國永此時正在試食攤位,品嚐着當季釀好的美酒

難得可以到現世來,一期一振也明白鶴丸國永心頭的雀躍


“一期一振大人,剛剛那個酒好好喝,要不買瓶回去吧?”

從試食攤位回來,鶴丸國永的嘴裏帶着一陣甜香

“這些東西都是主上交待的,鶴丸國永殿下若是想買就請自掏腰包吧”

儘管審神者給的採購預算仍有鬆動,但管好本丸的帳目也是近侍的責任

當一期一振端起這副架子,鶴丸國永也沒轍


單子裏的東西都在購物車裏了,正是排隊付款的時候

卻有些東西吸引了鶴丸國永的注意,讓他站在貨架前端詳了好久

“在看什麼呢,鶴丸國永殿下”

一期一振走過去,瞧了瞧鶴丸國永的神情

“您若是真那麼想買就買吧,沒帶錢的話我先幫您墊着好了”

他掃了一眼貨架上的物品,拿了一盒放進了購物車裏

“等下還得到車站接主上,先買了再說吧,別耽誤了時間”

一邊說着一邊推動了購物車,一期一振沒有發現鶴丸國永看他的眼神


到達車站時,天色已然入夜

距離審神者到來還有些時間,一期一振和鶴丸國永便在車站一角稍作歇息

一期一振沒怎麼說話,只是時不時地看看時間

而鶴丸國永就拿着剛才在超級市場最後買到的東西,仔細地看了起來

“……唔,沒想到一期一振大人喜歡這樣的口味呢”

他的自言自語引起了一期一振的注意

“怎麼了?”

“就是這個啊,沒想到一期一振大人會選這個”

鶴丸國永把手中的小盒子遞到一期一振面前,一期一振這才看清楚了盒子上的標識

“咦?咦?!這、這個是……”

“嗯,就是剛才您親自挑的草莓味凸點螺紋哦”

鶴丸國永用再平常不過的語氣說着,又看了看小盒子上的說明

“這裏說上面有上千個小凸點,還附上草莓味的潤滑劑…嗚哇,想想都好刺激啊”

“嗚……夠了,您別說了”

一期一振抬手捂着耳朵,轉開的臉上一片羞紅

“我、我並不知道鶴丸國永殿下在看這、這種東西……”

“咦?您沒發現嗎?”

看着一期一振的反應,鶴丸國永忽然覺得事情似乎更有趣了些

“……我本來以為只是糖果還是什麼的…”

一期一振的聲音越來越小,似乎快要鑽到地下去了

“噗!我本來只是好奇人界有這樣的東西,正想研究一下,沒想看見一期一振大人毫不猶豫地下了決定,還以為大人對這種事也那麼熟悉,還覺着很有男子氣概呢”

像是故意在落井下石,鶴丸國永提高音量說着


一期一振早就羞得蹲了下來,低着頭把臉藏在了雙膝之間

看着想要把自己縮成一團的一期一振,鶴丸國永也蹲在地上

手掌不自禁地輕撫着那水藍色的頭髮,柔聲安慰道

“抱歉啦,是我捉弄過頭了,您也是一時情急才誤會了嘛,這不關一期一振大人的事”

看見一期一振沒反應,鶴丸國永便繼續說

“反正那東西是我用自己的錢付款的,主上也不會知道,沒關係啦”

話畢,只聽見一聲長嘆,一期一振終於抬起頭來


“嗚哇?!”

視線才剛剛與鶴丸國永相觸,一期一振的眼睛就馬上被白色的布料覆蓋

“怎、怎麼了?!”

“哎,一期一振大人您知不知道您現在的表情該是有多可愛?”

鶴丸國永拉着一期一振衣服上的帽子,遮住了他的眼睛,只露出半張通紅的臉

視線被遮擋,一期一振只看見鶴丸國永的手,不知所措之際,貼着耳邊傳來溫柔的聲線

“抱歉,一期一振大人,我有點忍不住了”

話音才落,大腦的思緒便被唇上柔軟的觸感悉數覆蓋

“唔…嗯、唔……”

屈着雙膝蹲在地上說不上是個舒服的姿勢,人來人往的車站也說不上是個合適的地方

但一期一振全部都看不見了,只能感受着鶴丸國永帶給他的感覺


“呼…再下去可不行呢”

先踩下剎車的,是鶴丸國永帶上笑意的聲音

在帽沿下,一期一振看見他勾起了唇角

他看見鶴丸國永站了起來,便拿開了遮擋視線的帽子

眼前的鶴丸國永正笑着向他伸出了手

扶着鶴丸國永的手站起,一期一振平息着心臟與呼吸的速度

就算已經有了更親密的關係,但這樣的舉動依然叫他止不住心動

他偷偷看了鶴丸國永一眼,又看了看鶴丸國永牽着的手

臉上的熱度根本無法消散


“一期一振大人,那個……”

“什麼?”

“今晚回去不如就試試那個凸點又螺紋的……”

“……小聲點,會被主上聽到的”

“那就是可以嗎?”

“呃、回去再說吧”

“……我喜歡你,一期一振大人,喜歡到已經有點迫不及待了”

“…行了,您已經說過很多遍了……”

“我喜歡你,一期一振大人”

“……”

“我喜歡你,一期”

“…我也喜歡你,鶴丸國永殿下”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屑之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