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屑之隙

【《刀剣乱舞》二次創作放置地】
感謝推薦,歡迎留言。
Pixiv=2485253。
Wland=3575。

【鶴一期】一縷朝陽

最近想法很多,但時間太少,在考慮通勤的路上也用來寫文了……


【鶴一期】

【鶴丸國永】

【一期一振】


==========================================


清晨,單薄的陽光悄悄鋪上地面

微涼的空氣裡,漸漸響起聲聲鳥語

還沒退去夜的寧靜,此際的本丸靜候著新的一天

在某處的房間裡,一位刀劍男士正緩緩甦醒


自夢中拾回意識,一期一振慢慢睜開眼睛

他的眼神有些茫然,似乎還徘徊在夢與現實的邊際

“呼……”

耳邊傳來舒緩而安穩的鼻息,他尋聲看去

是身旁的人正好翻身與他面對著面

那人睡得很熟,白色的鬢髮斜斜地遮住了半隻眼睛

薄薄的唇微微張開了,既無侵略也沒有防備的表情

剛才還在徘徊的心忽然安定了,一期一振不禁舒了口氣

便再次意識到,躺在那白如透明的臂彎中的此刻,才是他的現實


最近,他做夢的次數漸漸少了

也不再是浸沒在流逝的過去,而是慢慢多了一些愉快的情景

這大概是拜他所賜吧

曾在夢中不斷尋覓的缺失,失落的空虛被不知不覺填滿了

他也不再介懷在烈焰中遺失的往事,嘗試著與那個人並肩前行

這真是一樁值得慶幸的美事,他時常感恩

在這個本丸,與他相遇


享受著此刻的安寧,眷戀著與他相擁的溫暖

一期一振靜靜凝視著,鶴丸國永依舊熟睡的臉

“…唔”

好像是察覺到了他的視線,他兀自皺起了眉間

素白色的睫毛輕輕顫動著,惺忪地張開了眼簾

“一期?”

喉嚨的發音含糊不清,帶著一絲慵懶與剛睡醒的困倦

他緩慢地眨了眨眼睛,終於自夢的混沌中洗去了濁色


“早安,一期……”

眉目彎出一道弧線,鶴丸國永輕聲地說

兩人的視野都是橫倒著的,是一同迎接早晨的風景

他察覺了一期一振的注視,是溫暖而柔軟的,飽含著深切的情

他便以目光回應,以快要溢出愛意的唇輕吻了他的鼻尖

“怎麼,一大早就看我看入迷了?”

鶴丸國永笑道,手掌貼著一期一振的臉

指尖輕輕撩起他的髪,把他們碎碎地繞過他的耳邊

卻沒想他竟忽然笑了,微動著身體傳來輕輕的笑聲

這倒讓鶴丸國永有些難為情了,他故意撅著嘴,嘟囔著說

“別笑嘛,顯得我像個自戀的白癡一樣”


這下,一期一振笑得更歡了,他雙肩聳動著,掩著嘴的手也遮不住笑聲

鶴丸國永一下急了,抓過他的手壓在褥墊上

“好啦,再笑我可要對你不客氣了”

故作生氣地威脅著,他的手靠近他的腰,一副要撓他癢癢的架勢

“哇啊!等下等下”

一期一振急忙按住那即將惡作劇的手,終於止住了笑

他抬起仍帶笑意的雙眼,注視著對方窘迫的表情

“抱歉,我不是存心取笑您的”

一邊解釋,他一邊讓手扣著對方的手指

小小的舉動牽動了鶴丸國永的心思,他閉上嘴,頰上帶了些微羞的愉悅

——什麼嘛……

淺金色的眸子稍稍瞇著,斂起了目光中散發的溫熱

心跳聲讓人愈發清醒,壓穩那不作抵抗的手

鶴丸國永傾身吻了下去


“唔……”

即便是稍稍一吻,親密的觸碰仍叫人頭腦發熱

消去了剛才的餘裕,一期一振紅著臉,移開了視線

“你有話想對我說嗎,一期”

專注著戀人憐愛的表情,鶴丸國永輕聲地說

問句轉回了他的視線,一期一振再次看向鶴丸國永,目光如若繁星

“我只是想,每天睜開眼睛就看見您在身邊,這樣的日子太美好了”

他說著,微微撐起身子

前髪稍稍散開的額輕碰著鶴丸國永的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他的聲音很輕很輕,吐露的字句卻深深沉入他的心裡

雙手不禁扣緊了彼此,鶴丸國永摒住呼吸,生怕錯過任何一個音節

“鶴丸國永殿下,謝謝您”

“哈……”

回味著音節結束的餘韻,鶴丸國永忍不住長舒了口氣

他的腦海一片漿糊,全因接下了猝不及防的會心一擊

“你啊,你讓我怎麼辦才好啊,一期”

誇張地低下頭,他又長長地歎息

覆著胸口的手掌也感覺到,胸腔的那股搏動也快要融化了

他凝視著一期一振,凝視著那如蜜糖般的眼睛

忽然,使壞般地輕撓著他腰間最敏感的位置

“哇、哇!等、別、哈哈…哈哈哈……”

禁不住被撓癢癢的刺激,一期一振縮起身子

可鶴丸國永的作弄也毫不留情,撓得他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好、好啦…鶴丸、殿下…哈哈、認輸了認輸了…”

他慌忙求饒,他也很快停了手

兩人互相對視著,鶴丸國永突然笑出了聲

“怕、怕撓癢癢有什麼好笑的嗎,鶴丸國永殿下”

這到一期一振有些不高興了,他平復著呼吸,眼神有些嗔怨的意思

“我也不是在取笑你,一期,我在笑我自己”

“笑您自己?”

“嗯,我才想認輸啊,簡直”

鶴丸國永嘆道,再次撫上一期一振已經笑熱了的臉

“已經輸到一敗塗地了”

他輕道,俯身與他深深吻住


评论(6)
热度(19)

© 星屑之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