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屑之隙

【《刀剣乱舞》二次創作放置地】
感謝推薦,歡迎留言。
Pixiv=2485253。
Wland=3575。

【鶴一期】一些小片斷:除夕

本來應該和除夕更有關係的,結果……

總之,2019年快結束啦!希望大家的2019都充滿了美好的回憶!


非官設學園設定(已畢業)+同居PARO】

【鶴一期】

【鶴丸國永】

【一期一振】


推薦配合閱讀:一些小片斷:告白 

(設定有少許出入,所以強行讓他們搬到更好的房子了(?))


==========================================


接過一期一振遞來的碗碟,鶴丸國永把它們擦乾,收進櫃子裡

兩人平分日常的家務,這是他們決定共同生活之後,取得的第一個共識

今天的晚餐由一期一振主理

恰逢除夕,晚餐的內容是最應景的、也是他最擅長的和式料理

飽餐了一頓心愛之人親手烹製的佳餚美味,又感受著四處洋溢迎接新年的喜慶

鶴丸國永不禁哼著曲,又接過一個剛洗好的碟子


順著那戴著手套的手,他朝身旁的他看去

專心清洗著碗碟的他,穿著一身居家便服

微微低頭露出線條姣好的後頸,掛著圍裙的帶子就像一道溫柔的頸飾

微黃的燈光從天花板上暖暖地罩著眼前這幅畫面

是如此的動人,仿佛一眨眼就與他度過了餘生……

“鶴丸同學,你在做什麼?”

腦海裡浮想聯翩,卻被一個聲音打斷

鶴丸國永回過神來,正好對上一期一振疑惑的視線

“一期……”

“累了就去坐坐,剩下的我來擦”

取回了他手上的濕碟子,一期一振說道

“今晚別想著熬夜倒數了,趕緊洗澡歇息吧”

“倒數…是啊,又一年了”

鶴丸國永喃喃自語,又看著一期一振的側臉,從他背後靠了過去

“鶴丸同學?”

擦著碟子,一期一振同樣在意身後的重量

“就說你累了就休息”

“我沒說累,”

背後的聲音軟綿綿地反駁道,一雙手臂繞前環過一期一振的腰

“我只是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壓在背上的溫度既暖且厚重,隔著衣衫,穿過了肌膚

胸口暖融融的,由心臟泵出的溫熱在全身流動

臉上好像有些紅了,一期一振不想讓他知道

便若無其事地擦洗著碗碟,裝作無動於衷

“鶴……”

“一期,這一年謝謝你”

罕見地被打斷了話語,一期一振有些許愕然

但他並沒有不悅,而是聆聽著來自背後的聲音

“謝謝你給我機會,讓我可以留在你身邊”

頓了頓,他的語氣帶著感慨

“說實話,我做夢都沒想過會和你生活在同一片屋簷下,而我們的生活又是如此平凡,比我們高中時更瑣碎平淡……啊、我不是說我厭倦了這樣的日子”

忽然焦急著澄清,他又往下說去

“我是想說,即便每天都風平浪靜、平平無奇,但因為有你,一切都變得彌足珍貴、多彩絢麗,讓我很想珍惜現在的日子,珍惜身邊的你,於是我發現了…”

手臂輕輕用力,他將一期一振抱緊

“‘希望與某個人攜手到老’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覺,而讓我有這種領悟的人,是你”

他輕聲說道,一邊吻了他藍色的髮絲


“我當初只是問你要不要合租這個房子罷了”

沉默良久,一期一振終於開口

他垂著視線,耐著胸口搏動的激烈

可自那片薄唇透露的話語,就像一根根乾燥的柴火

點燃了熱血,燙熱了全身每一處神經末梢

他動也不敢動,生怕一觸碰心臟便要化了

依然抱著他,鶴丸國永微笑道

“嗯,我也很感激你設想了那麼多,現在想起來我那時淨是熱血上頭,根本什麼都沒考慮到,你一直不理我也是有道理的”

“……也沒那麼差”

聽著那悶悶的嘟囔,鶴丸國永沉下語氣道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夠好,也會惹你生氣、讓你擔心,但我會盡力的,一期,因為你給了我那麼多幸福,我也希望能讓你幸福”

擦過耳朵,他的聲線沙沙的,鑽進耳道裡有些癢,讓人不禁動搖

身體兀自向後依靠,一期一振依賴著鶴丸國永的擁抱

看著環在腰間的雙手,他緩緩說道

“你我都有不足之處,所以需要成長、需要互相補足。兩個人一起生活,不是一方的給予或付出,另一方就會得到幸福”

鶴丸國永還在思考話語的意思,卻見他轉過身子面向自己

“一期……”

才呼喚了他的名字,雙唇便貼上了他的溫軟

而這輕輕一吻僅維持了2秒,一期一振又背過身去

“現在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看不見他表情的前方,傳來含糊不清的語句

一期一振也不再言語,重新拿起尚未收拾的碟子

“好了,你別礙著我放東西”

“一期,剛才的話你可以再說一遍嗎?”

眨了眨眼睛,淺金色的眼瞳中漾著欣喜

一期一振愣了愣,移開了眼睛

“我說我要把東西放回去”

看著他,鶴丸國永忽然笑了

“是啊,礙事的東西先到一邊去”

抽回他手中的碟子放在桌面,他的手臂再次圈住他的身體

然後擰過他的視線,深深地將他吻住


评论
热度(12)

© 星屑之隙 | Powered by LOFTER